close



第一次去小巨蛋看演唱會的經驗

獻給了JJ林俊傑

不過我並沒有花到一毛錢

因為我拿的是貴賓券



這要感謝"涵情脈脈"所提供的公關票囉

(Angela張韶涵的最大後援會)

我和鮪魚一起去的

因為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實在是很無趣

還好鮪魚對JJ還算滿喜歡的

而我,其實對他沒有很了解

印象就是唱功很好、詞曲創作功力不錯

也沒有對他很著迷

(其實我主要是想要看Angela)

反正就是近去聽演唱會囉

雖然位置有點遠

不過既然是免費的票

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原本票上寫的是晚上七點半開唱

不過延遲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吧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開始之前,藍波老師還有出來教大家跳一個簡單的舞

(沒想到,這個舞後來是有要用到的)

演唱會正式展開

開場影片

是未來的世界

不過我沒有看的太仔細

(一方面也是看不到吧 >"<)

反正一開始就帶來比較有節奏的"木乃伊"

不過很多歌的順序都記不太清楚了

(因為對他的歌不熟,很多聽過,但是不知道歌名)

第一位豋場的嘉賓是JJ的師弟也是今年的金曲新人"林宇中"

兩人用彈吉他,互唱對方的歌

超有feel的說

而且他們兩個的聲音很搭

可以去組美聲團體了,合聲很好聽

後來宇中有帶來一小段

即將發行的第二張專輯裡的新歌

第二個登場的就是我期待已久的Angela

出場的很神秘

因為燈光突然暗下來

我還以為JJ有什麼特別的表演要進行

沒想到

耳邊傳來,溫暖而明亮的聲音,遼闊而悠遠的吟唱著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當場我馬上大尖叫,瘋狂的呼喊Angela的名字

"隱形的翅膀"真的是好好聽喔

金色的低胸小禮服,加上澎澎裙的點綴

將韶涵的可愛加分到爆表,卻又帶有一絲小女人味

不過短髮的造型應該是做出來的吧

不會在新專輯宣傳期亂換髮型吧

但是短髮也滿適合Angela的說

接下來唱"保護色"到一半的時候

JJ就再次回到台上囉



兩人一起合唱,也是另一種感覺

JJ的寫給Angela的這首歌,也讓他多了不同曲風的嚐試

只可惜沒有唱到新歌,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畢竟是JJ的演唱會,不能喧賓奪主

重要的是,Angela好像有提到可能在三月底開唱喔

希望可以達成,滿想去的說

然後JJ又在演唱完一連串快歌之後

表示要自彈自唱

於是升降台緩緩上升

有一架鋼琴

除此之外,第三位特別來賓也登場囉

讓我著實大吃一驚

竟然是我們親愛的百變公主、傳奇舞孃、華語天后

"Jolin蔡依林"

太太太開心囉

公主自彈自唱天空

JJ跟著坐下,兩人四手連彈

唱了一小段後結束

接著唱今年的男女對唱經典"今天你要嫁給我"

真是萬用的一首歌,只要把中間的英文名字換一下

Jolin可以跟很多男歌手合唱的啦

談談公主今天的LOOK

真的依舊時尚又動人

白色的單邊削肩小禮服

除了展現了公主的美肩外

也為服裝增添舞台感

多層次的短裙

華麗中帶點俏皮

尤其是裙上垂吊的部分

可說是畫龍點睛的神來之筆

髮型部份,是公主型的小波浪卷髮

加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厚重瀏海

簡直是活生生的娃娃,今天的造型我給滿分

合唱之後,Jolin還有來一首"Mr.Q"

全場可說是high到最高點

再來,Ella有上台獻花

因為JJ有在戲裡客串演她的哥哥

還滿妙的說

最後一位登場的嘉賓是阿杜

不過我沒看完就先離開了

因為已經十點了,要是不走回家就太晚了

(重點是我沒跟家裡說要去看演唱會,只說會晚回家而已)

不過還是有看到下面精采的這一幕



真是令人全場興奮的畫面

哈哈哈

雖然我沒有看完整場

不過前面的表演真的都還不錯喔

JJ的實力真的很好

真不曉得為什麼都沒有辦法入圍金曲獎

評審的耳朵真的是怪怪的

希望明年他有辦法入圍喔



JJ會唱、會跳、會寫

又有想法跟特色

真的是個不錯的歌手

現場表現可說是近乎完美呀

果然有演唱會磨練過的就是不一樣

(因為台北已經是最後一場了)

Angela也是

在大陸開過演唱會之後

現場唱的更好了

總之我給予這場演唱會不錯的評價

該有的要素都具備了

----------------------------

最後題外話

其實我跟鮪魚有點算是來探查地形了

為了明年Ayu的亞洲巡迴演唱會

如果台灣會舉辦的話

八九不離十會在小巨蛋

我們是來看看座位的配置跟距離大概是怎樣

滿想看看Ayu的演唱會的說

因為她的品質一向深受大家肯定

華麗的舞台效果

一流的燈光音響

迷人的巨星特質

全然的舞台型藝人

希望門票不要太貴

不過我也有點想看Angela的演唱會

之前都會覺得說

演唱會的票那麼貴

買DVD就好啦

但是今天去了之後才真正又找回以前那個愛看演唱會的我

現場真的有說不出的high

氣氛跟情緒的很高漲

難怪有那麼多人都喜歡參加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獅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