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人生度過了幾個夏天?我們總是在夏天結束之後,才想起那顆遺忘在沙灘上的排球;下定決心要學的吉它卻連最簡單和弦都刷不出來;原本排定好的讀書計畫執行成效不彰;應該消去的體重不減反增……。因為暑假漫長,我們的心都被熾熱的太陽曬得懶洋洋了起來,等到想要抓緊夏天的尾巴,才發現想要做的事情還有好多,於是我們只能把它寄託在另個夏天。但是2007年的夏天,我的人生因為一場演唱會有了不同的啟發……



改變之所以美麗,因為那是我們活著的證據


簡單的一句話,就道出了【a piece of summer】的真諦。我們總是不由自主的會想要在夏天有些改變,兩個月過去,他一口氣長高了10公分、她可愛的baby face轉眼變成瓜子臉、他膚淺的言語有了成熟的深度、她紙醉金迷的生活展露的節約的光芒……,於是我們在改變中等待,當光線投影在布幕上,我們看到的是一個纖細的影子帶著吉他,靜靜的坐在高腳椅上,我屏氣凝神豎起耳朵聆聽,『這裡的景色像你,變幻莫測…』我的眼泛起淚光,原來這就是我追求的那種原始的悸動,一首「九份的咖啡店」,令我想起我這些年來的轉變,那種感覺難以言喻,只能聽著Cheer唱,唱進我內心最深最深的那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獅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