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na01.jpg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王詩安無疑是2013年最受矚目的女新人。儘管王詩安在發片前,就曾經參加過香港及大陸的音樂選秀節目,但似乎都沒有因此打開知名度。直到2011年前去《超級星光大道》PK,才被華納的陳澤杉相中簽約。只是公司並沒有倉促的為她推出專輯,2012年先以Diana(本名:朱蘭亭)的名義在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演唱插曲<我不要再難過>,之後陸續演出華納許多師兄姐的MV,包括方大同、林俊傑等等。

  Skinny Love

diana03.jpg

  你好嗎

  早熟、有點不捨、我不要再難過

  我的我自己、穿盔甲的精靈

  Hey Boy、不說不、最最愛

diana12.jpg

  李偲菘、李偉菘、方大同、伍家輝、宇珩、姚若龍、管啓源、嚴云農、馬嵩惟

diana09.jpg

  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首張專輯《你好嗎Love Lesson》對於王詩安來說絕對算是成功的。但就像她的歌名<穿盔甲的精靈>,這一身盔甲究竟是公司為她穿上的,或是貼近她本人的,我們並無法得知。前陣子看到消息她要去演終極系列最新的偶像劇《終極宿舍》,雖然我從未涉獵該系列的偶像劇,但感覺演完都會增加不少的粉絲群。現在純當歌手很難混,所以如果有能力多角經營是好的,只是別忘了本業是歌手才對。因為我們還期待Diana繼續用音樂和我們對話,而不只有這一聲《你好嗎》。

diana05.jpg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文/Waiting威廷

音樂是主觀的,如果有任何想法,可以留言一起交流討論
 要是你也喜歡Diana王詩安的音樂,或是因為這篇文章而對她有了興趣 
希望你能夠給我個讚,那會是很大的鼓勵 :D

arrow
arrow

    馬克獅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