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好久不見!

  在發文之前我認真的思考過了,這篇應該是DAY32或是DAY49,因為確實是第32篇,但中間落了好多天,(果然沒有傳說約束人就是會懶惰),所以還是用實際的數字去算吧。其實這篇本來有可能是DAY43的,但當下有了歌,圖片也好了,卻突然想不出內容要打甚麼,感覺總是夢想來夢想去的,是不是有點膩呢?

  不過說來慚愧今天還是一首夢想的歌,哈哈哈,我就是老梗王。好啦,其實還有另外一點就是,雖然我不是甚麼人氣格主,然後內容也都寫一些阿薩布魯的東西,可是因為樂多又選我進首頁了,回饋一下,就來一篇新的吧,是不是很夠義氣!畢竟有這麼多人參加夏日傳說,能被選進「嗜好手創」類的專題報導,也算感謝樂多青睞,感激不盡!

  第43天的時候,因為在廣播上聽到有人放五月天的憨人,覺得這首歌年紀越大聽越有感觸。學生時期,可能還不用想那麼多,只知道有個夢想,然後想要去實現它這樣。等到真正必須要面對社會的時候,才被人笑傻,開始懷疑夢想中的世界,會不會只是一場空。

  距離淡江之聲20歲生日,倒數21天。今天在粉絲團上的倒數文章出現了一句話「淡江之聲廣播電台是一個在我們青春年華之中最靠近夢想的一個時期。」突然覺得有點悲傷。明明夢想應該是要到達之後,才發現後面還有很長的路等著我們繼續走下去。

  這句話有兩層涵意,你一生最接近夢想的時候,可能未來還會越來越近,但也有可能是越來越遠。當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應該是怎麼樣的心情呢?我希望當前者。

  《愛情萬歲》是我買的第一張五月天專輯。那時候買的CD不多,網路也沒有這麼發達,所以手上每張專輯的每首歌幾乎都是聽得滾瓜爛熟。儘管我不是真五迷,可是完全不能否認五月天的歌曲,在我青春中留下的每道痕跡。傳說中的演唱會,一片藍海,大家一邊哼唱著憨人。我們都還有夢吧?那就繼續相信吧,把這些話都放在心中,因為總有那一天的。

  沒有信念,五月天今年也不會橫掃金曲獎,在台上共吃一根香蕉不是嗎?買到船票的朋友,今年底記得在高雄一起大聲的啦啦啦。

  P.S. 這篇本來應該是DAY48的,但我打好之後就過12點了,所以就成了DAY49,傳說開始後第七個禮拜整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馬克獅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