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過後,也就是第31天。因為有餘力,就來寫一下好了。

  今天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學了很多的東西,希望自己能夠趕快上手。有句話「活到老學到老」,在我看來其實不一定是要去鑽研多麼艱澀的事情,但要對這個世界保持好奇心。如果不能對於任何事物都不聞不問,那活著跟死了又有什麼差別。

  台灣的女子團體除了S.H.E以外,似乎都不長壽,不管是只賣臉蛋的偶像派,或是歌聲超群的實力派,能夠超過五年,就算是很厲害的了。蜜雪薇琪在我心中的分類是屬於後者,很會唱,也有入圍金曲獎,但發了3張專輯+1張精選就掰了。唱片圈這麼不景氣,趕快逃離似乎也是個好選擇。兩人現在都嫁為人妻,蜜雪2008年嫁入豪門,目前在家相夫教子,育有一兒一女;維琪完成學業之後,在台灣當瑜珈老師,今年8月順利完婚。相較於蜜雪淡出,維琪還想繼續待在演藝圈,也有打算發個人專輯。

  近十年內台灣本土產的女子團體,我心目中最有實力的女團,除了得金曲獎的阿爆&Brandy之外,就是蜜雪薇琪了(S.H.E出道超過十年了,BY2是新加坡產的)。他們在首張同名專輯中的Intro「Open your eyes」靠著清唱的合聲就輕易的收服了我的耳朵。

  首張專輯就唱著「獨立」、「學著」這樣的歌名,是不是她們也想要告訴大家,雖然剛出道,但她們很努力的想要闖出一番成績,讓更多人聽見他們的音樂。對了,他們是創作團體喔,蜜雪在專輯中都有作品發表,我覺得薇琪如果真的要發個人專輯的話,也能跟蜜雪邀歌,感覺是個不錯的idea。

P.S. 這篇文章的分類已經不是「2012夏日的部落格傳說」,是新的分類叫做「傳說之後」,哈哈。

 

arrow
arrow

    馬克獅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