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曬衣服的時候突然想到,一些關於顏色的事情。

  上次跟友人去逛街的時候,她問:「你們會喜歡店家把同樣顏色的衣服放在一起嗎?」除了我之外的三個人都持反對票,提出這個問題的人回答:「因為把顏色一樣的衣服放在一起,這樣就很難發現哪件衣服比較特別。」這倒是不錯的觀點,我也認同。可是本人大概患有色彩排列症候群。

  小時後不管是粉蠟筆或是水彩,我一定會把所有的顏色按照色系排好,就像彩虹一樣。曬衣服的時候也是,我會把同色系顏色的衣服排在一起曬,簡直是種神祕的怪癖。可是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很整齊,很棒。不過這不代表我是個潔癖的人,相對來說我的房間十分雜亂,我只是在某些時候會喜歡把同樣顏色的東西放在一起。

  喜歡的顏色可能也跟人的性格有點關係,但也不一定準確就是了。像我喜歡綠色,也沒有給人開闊的自然感或是沉澱心靈的舒暢感。所以你有想過自己應該是什麼顏色嗎?不一定是你喜歡的顏色,而是哪個顏色最適合形容自己。

  「MY COLOR」是日本電音女團Perfume,收錄在第四張專輯《JPN》的專輯曲。不過似乎是滿受歡迎的,所以在她們接下來即將發行的精選《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 「LOVE THE WORLD」》竟然有收錄這首歌的混音版。專輯版的這首歌,和以往的他們比起來沒有那麼電,反而POP了點,不過還是可以從中感受到Perfume所帶來的青春活力。

  隨著精選的發行,他們也將展開他們的首次亞洲巡演,會前往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等國家。而台灣的票,早就銷售一空了啦。所以想去看的人,大概也甭想了。是說,要介紹Perfume這個團體嗎?好像要耶。我簡單講,想知道更詳細的就看維基百科吧。這個團於2000年結成,原先是地方偶像,後來到東京發展,曲風才轉為電音。一直到2007年,以「ポリリズム」(Polyrhythm)正式走紅。隨後Perfume的聲勢跟著水漲船高,成為當代日本極具代表性的女子團體。以上。

  想要了解更多的Perfume,直接去搜尋他們MV或表演的片段,十分趣味。本人我是一聽就愛上了,她們獨特的舞台魅力,跟令人玩味的舞步!

 

 

arrow
arrow

    馬克獅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