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hebe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田馥甄,2010年被稱為超級新人的聲音。我也算是一路從S.H.E的Hebe中聽著她長大的,這張個人專輯等了好久好久。相信多數人應該也都對這張專輯很熟悉了,因此我不想要多花時間提那些資訊性的東西,直接切入我的感想(笑)。

  偶像、王菲

Hebe

  To Hebe,人生態度  

  LOVE?

  離別曲、To Hebe

  離島

  沒有管理員的公寓、我對不起我、我想我不會愛你、寂寞寂寞就好、你太猖狂、超級瑪莉

  寂寞

  給小孩

  LOVE!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Tohebe04.jpg

  《To Hebe》作為田馥甄從S.H.E單飛發表的作品,可說是面面俱到,整張專輯在各方面融合流行和音樂性,製作、設計、演唱全部到位。

  Tohebe02.jpg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推薦曲:To Hebe、離島、沒有管理員的公寓、我對不起我、你太猖狂、超級瑪麗

文/Waiting 威廷

同步刊登於《音樂優女聲》Facebook專頁

延伸閱讀:

《My Love》進入田馥甄的音樂烏托邦 
跟著像女孩的女人見證《花又開好了》
S.H.E蛻變女王天團之作《SHERO》

 音樂是主觀的,如果有任何想法,可以留言一起交流討論 
 如果也喜歡田馥甄,或是認同我對《To Hebe》專輯的看法 
 希望你能夠給我個讚,那會是很大的鼓勵 :D 

arrow
arrow

    馬克獅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