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愛人01.jpg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說起來跟李佳薇算是有緣的,畢竟《超級星光大道》除了第二屆之外,其他屆我幾乎都沒完整追完,大概就是偶爾轉到會看這樣。而且從星光三開始媒體關注也沒那麼高,但就是偶然的機會,看到李佳薇演唱<勇敢>,這是她第一次在賽程中得到滿分,她也寫下紀錄連續拿下四次滿分,最終成為星光七的總冠軍。

感謝愛人03.jpg

  煎熬

  分隔線

  大火

  送你分手、撤、離場、鞋

  感謝愛人

  如果愛是星光

感謝愛人05.jpg

  她就是這麼單純的喜歡唱歌而已,聽過幾次她的演唱表演,拿到麥克風就是盡全力的唱,態度謙虛有禮。國片《逆光飛翔》裡有句名言「如果對喜歡的事情沒有辦法放棄,那就要更努力地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李佳薇無疑就是這句話的典範。星光七班總冠軍、個人首張專輯對她來說不過是個起點,而我相信她的路還很長遠,與其感謝愛人,不如感激自己的不屈不撓和虛心向學。

感謝愛人02.jpg

推薦曲:煎熬、分隔線、大火、鞋、離場、感謝愛人

文/Waiting威廷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艾怡良騷動靈魂的《如果你愛我》 

王詩安《你好嗎》,盔甲精靈的初試啼聲 

 音樂是主觀的,如果有任何想法,可以留言一起交流討論 
 要是你也喜歡李佳薇,或是認同我對《感謝愛人》專輯的看法 
希望你能夠給我個讚,那會是很大的鼓勵 :D

arrow
arrow

    馬克獅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