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卜勒01.jpg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開始常去看演唱會算是這五年內的事情,但之前的學生身分也沒多少錢好揮霍,一年看個大概兩場大型售票就很吃緊,於是乎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孫燕姿演唱會。2009年《答案是》演唱會實在貴的讓人買不下手(以當時的國內平均票價來說),因此就這樣錯失機會。而睽違快五年的《克卜勒》演唱會,終於讓我如願成為燕姿的座上賓。

克卜勒20.jpg

  孫燕姿,環球唱片,新專輯,2014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克卜勒,「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的到你」

克卜勒21.jpg

  <克卜勒>MV。

克卜勒19.jpg

  周邊商品,螢光手環

  黃色發光體,計劃

克卜勒02.jpg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七點五十,「我的小時候/吵鬧任性的時候/我的外婆總會唱歌哄我」

  天黑黑

克卜勒09.jpg

  難得一見、奔、綠光

  綠光、逆光、The Moment

克卜勒05.jpg

  夢不落

克卜勒07.jpg

  我懷念的

  濃眉毛、隨堂測驗、逆光

克卜勒10.jpg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Leave、另一張臉、愛情的花樣、自然

克卜勒15.jpg

  都會星球、遊樂星球、鐘戰星球、克卜勒星球

  萬人KTV

  以<我的愛>做為開端,螢幕上出現許多通往四面八方的階梯,我們即將步入愛情的途中,舞台上方預留的空間也垂降真實的階梯下來,從畫面上看起來效果很好。一邊也很貼心的有超大字幕(KTV橋段必備),雖然後來發現螢幕上的字沒對好,跑的太快。但以大家對這些歌的熟悉程度來說,也跟的上音樂。

克卜勒16.jpg

  愛情證書、開始懂了、我不難過、我不愛、隱形人

  遇見

克卜勒17.jpg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安可

  清唱

  天黑黑,我現在好想回家去,我現在不想回家去

克卜勒18.jpg

  第一次看孫燕姿演唱會,克卜勒

克卜勒06.jpg

  《是時候》專輯,當冬夜漸暖,《答案是》演唱會,Billy Joel<And So It Goes>、葛蘭<說不出的快活>

克卜勒08.jpg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明年出道15周年,回到最初的原點,開啟新的起點

克卜勒12.jpg

  十周年,《答案是》演唱會,問題與答案

克卜勒11.jpg

  《克卜勒》演唱會,「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的到你」

克卜勒14.jpg

(部落格已搬家,請點此處前往新站觀看完整文章)

文/Waiting威廷

照片來源:環球華語粉絲書Yes娛樂、本人拍攝

影片來源:台灣環球唱片Nagootv那傳媒

 如果你有去看燕姿的演唱會,或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希望你能夠給我個讚,那會是很大的鼓勵
當然也歡迎你留言和我分享你的想法和感動 :-D

  

arrow
arrow

    馬克獅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