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直播    

  老實說最初接到痞客邦的邀約有點嚇到(這個活動邀約比金曲獎系列邀稿還早),想說我不過就是默默的寫個部落格,怎麼就成了部落客。但本著對戴佩妮的欣賞,我自然是恭敬不如從命的選擇出席。

  這次活動的地點是位在東區的「極致形像音樂小禮堂」,雖然是在小巷子裡面,但位置很好找,從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出來後,在忠孝SOGO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看到郵局右轉就到了。

2013-06-07 18.16.09  

  活動原定晚上6:00~6:25入場,於6:30開始,但後來有點delay,直到6:30才進場,而直播開始已經是6:40了。音樂小禮堂是個舒服的小空間,一進去就看到小小的舞台已經setting好,兩側的電視則可以看到網路直播的畫面,看來已經有許多網友在線上等待Penny的到來。

2013-06-07 18.36.16   

  原先入場時,和友人已經找不到後面的座位,於是只好小心翼翼的詢問前面的座位是否能坐。工作人員表示那是保留給部落客的,當下真是讓我覺得「原來當部落客是有好處的(淚)」只好略帶害羞的表示我就是其中一位。

2013-06-07 18.35.51  

  等待開場的時候,我隱約看到Penny的頭從後面冒出來,還以為要開始了(結果後來證實Penny只是沒想到一開門就是舞台了 XDDD 真是太可愛)今天負責主持活動的是東森主播林季瑩,正式歡迎Penny出場之後,馬上帶來新歌「你怎麼可以安心地睡著」。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聽Penny演唱跟訪談,真的覺得她是一個很有趣而且有想法的歌手。對於主持人的提問都能很巧妙的回答。這些問答其實多半都是這次宣傳期間都會被提到的部分(例如前兩波MV的拍攝、去峇里島錄音之類的),所以我就不多提了。

2013-06-07 18.48.08  

  接著Penny演唱了第三波主打的「懶人漫遊」,唱完之後在和主持人訪談之間,她提到自己心中有著懶惰的性格,但卻總是過著很不懶人的生活,不管做什麼都是盡全力去做。她說小時候自己一天睡不到五小時,因為扁平足的關係,她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在學舞上。這樣的個性也一直持續到現在,她從進入歌壇開始,就為了不辜負「創作歌手」這樣的名號,永遠努力的學習,這是進步的不二法門。大家看到那個多才多藝、近乎全能的戴佩妮,其實都是後天學來的。不管是最初的舞蹈、後來的音樂創作,甚至到近年影像的部分。

  活動接下來是互動時間,痞客邦從幸運中獎可以參與現場轉播的歌迷中找了一位和Penny合唱她的經典歌曲「你要的愛」。原本很擔心這樣的橋段會不會尷尬,不過還好女歌迷表現的很大方,唱歌也滿穩的。能夠和喜歡的歌手合唱,還讓她幫你合音真的是上輩子燒了好香呀!

2013-06-07 19.17.01  

  接著來到了部落客發問的時間。雖然先前娛樂丸小編打電話通知時就說能有問兩個問題的額度,但還是頗緊張,而且我還是第一位(不是應該先讓現場最資深的傑米鹿問嗎 XD)!我最後選擇問歌迷們最關切的,就是在這張"畢業作"後,接下來Penny有什麼打算?

  Penny很親切的表示,畢業之後還是有很多的事情可以作,並不是說畢業就結束了。就像有人可能繼續求學進修,或者進入職場。對她來說音樂已經是一輩子的事情,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創作寫歌,不會給自己設限,但也不會為了要出專輯而刻意寫歌。所以喜歡Penny的朋友真的不用擔心,她還是會回來繼續唱歌的。

PENNY02

  接著傑米鹿大大問了關於佛跳牆的問題,而戴居同學則是關心主打歌的後續部分。兩位部落客都有問到專輯中其他歌曲的部分,Penny也現場分享了其創作理由(分別是「Never」和「無賴」)。但這個部分就交給另外兩位的分享文中講解吧。

  雖然很想再繼續聽下去,不過因為八點要看另外一場表演(很早就買好票的),所以我大概七點半就提早離開了,真的是太可惜了(我有聽到風聲,後面有唱「光著我的腳ㄚ子」)。總之還是很感謝痞客邦的邀約,讓我能夠近距離聽見Penny唱歌,還能問問題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也希望大家能支持Penny的最新專輯,沒買到6/22《純屬意外》Legacy演唱會的朋友,演唱會結束後Penny也會在現場幫大家簽名喔,把握機會吧!

PENNY01

文/Waiting威廷

延伸閱讀:

《純屬意外》並非單純的意外,戴佩妮現階段的圓滿畢業作 

【歌曲推薦】戴佩妮<吹嗶嗶> 

 以上是我對戴佩妮痞客邦戶外直播的活動紀錄 
 要是你也喜歡Penny,或是覺得我寫的不錯 
 希望你能夠給我個讚,那會是很大的鼓勵 :D 
arrow
arrow

    馬克獅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